招聘  ·  求职  ·  猎头
▍福建御厨食品有限公司

业务员    人数:1

薪资范围:4000-5000元

岗位要求

依照市场目标,制定业务计划;走访客户,与客户确认订单细节;拓展业务渠道,开发客户;了解和收集市场信息,及时反馈与沟通。
要求:男女不限,年龄20-35岁;适应出差;
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应届或往届毕业生;退伍军人亦可。

工作地点

福建省漳州高新区九湖镇棉林路

   手机微信打开扫一扫在线沟通,点击打开小程序

福建御厨食品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漳州高新区,是一家集民用食品和军用食品产研销综合服务保障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主要经营肉制品、方便食品、罐头食品、烘焙食品、常温/冷链预制菜等系列产品。公司拥有传承近40年的休闲肉制品研制经验,先后参与制订《肉松》、《肉干》、《肉脯》等多项国家标准,《米饭、米粥、米粉制品》、《大豆蛋白素食制品》等行业标准,《D类特需会餐食品规范》多项军用食品标准。公司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全球标准认证等多项体系认证。在军用食品方面联手国内军队科研机构及院校等单位进行多领域深度合作及科研共建,是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军队采购网入库企业。
坚持创新研发,追求持续快速健康成长,是御厨食品赢得消费者及提高企业竞争力的关键,更是赢得市场的立足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