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求职  ·  猎头
首页> 漳州人才网 > 正文

喜讯:云招聘正式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来源:云招聘   2020-03-11 13:13:56

2020年03月02日,漳州市云招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简称云招聘)正式获得了福建省通信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获准经营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标志着国家监管部门对云招聘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能力,专业服务质量及安全保障体系的认可,提升行业竞争地位,也有利于云招聘开展业务经营提供有力保障,为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为了规范互联网信息服务活动,促进互联网信息服务健康有序发展,国务院颁布了《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该办法明确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互联网经营性信息服务活动,必须获得主管部门批准的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根据这一规定,云招聘向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申请注册并获得了批准。

漳州人才网是由云招聘自主研发并运营的地区性人才招聘网站,网站源于2001年,提供为人才找工作、为单位招人才的一个重要互联网招聘渠道。云招聘坚持“诚信、创新、务实、高效”的经营理念,唯才是举,服务就业的宗旨,经过二十年的匠心经营和精心磨砺,“云招聘”已成为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服务品牌,获得企业和人才的认可。

云招聘拥有政府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国家版权局颁发12项软件著作权、2项作品著作权、1项商标注册证书。云招聘还通过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福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云招聘推出的“漳州人才网”、“阿康访谈”、“云招聘高端猎头”分别在平台招聘、人力资源交流、猎头服务方面取得卓有成效的业绩。(阿康)